y.

【all太】联动观影体(1)

内容是写宰右cp,正文可能会穿插在里面

名柯戏份可能不太多

观影内容有些事私设

加粗字是观影内容

【 】是心里想法

下滑线是“书”说话

(这次的观影是我在半次元上看到的大大写的,但忘了是哪位)

————正文————

      各位安静     

       “你是谁,把我们拉到这里来?”

       “对啊,快放我们出去。”

      我是书,把你们拉到这里是来看太宰先生的。

       “书”一说完,现场的人形色各异,有些一听到太宰先生就安分下来,有些开始思考太宰先生是谁,有些已经开始磨刀嚯嚯向“书”了(书:冒冷汗)。

       书一看到有些不可控因素开始越来越不可控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播放影象。观影开始。

       漆黑的屏幕亮起,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本以为会看见各种奇怪的出场的众人被突然出现的毛茸茸脑袋糊了一脸。不过…好像还挺好rua的(痴汉)。

       [默尔索监狱]“陀思—,你现在比我还惨呢。”那毛茸茸的脑袋猛的抬起,露出一张对于男人来说过于精致美丽的脸。“何出此言?太宰君。”陀思也被太宰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给打蒙了没错这在外面掀起腥风血雨的两位现在正愉快(?的在监狱里聊天。

       “什么?!太宰你什么时候进监狱的?”

       “哎,国木田麻麻不要急,这个屏幕之后回放出来的。”太宰按下崩一下站起来的国木田说道。

       “可这……”

       “别这了,跟太宰说的一样,这屏幕会放的。”

       这乱步先生都发话了,只能作罢。

————————————

       “卧槽,他长得好帅啊!”(果然都是看脸的时代……但太宰好帅啊!!)“确实,这位先生长得很好看呢。这会不会就是我们要看的太宰先生啊?”虎杖不愧是直觉系呢。“bingo,答对了!”此时许久未发话的书突然来了一句“**,你他*吓我一跳。下次能不能先吱个声。”“吱……”

       “嘛,长得还不错嘛,比我还差一点。”五条悟摸了摸下巴说。

————————————

       “他们怎么进监狱了还这么淡定啊?!”“冷静,江户川,我觉得他们身上的黑暗气息比琴酒还有浓郁。”察觉到此刻不会有威胁后,小哀也冷静了不少。

       “哎呀呀,真有趣。让我想想这场景可真熟悉,不是吗?”此时,身后冷不丁传来高冷抚媚的女声。

       “贝尔摩德!”

       “哎呀,小侦探不要激动,我不会做什么的。”

       ……

       “大哥,回头要去查查吗?”

       “不用,静观其变。”

       “你这刚刚被抓进来,就失去了信仰,这还不如就此消亡呢。”太宰越说越“动情”,眼看着就要失控了,陀思理智的拦下了太宰的话,“太宰君,我还没有自杀的想法,不过你要是有什么想法,还是说出来比较好。”“你本体没了。”太宰严肃的说道,但是个人都能听出他话语里的嘲讽。“但是,我的绷带还在。”随着欢脱的语气,太宰还得意的拉起袖子给陀思看手臂上的绷带。没错就在刚刚进监狱前的安检时,陀思的帽子以可能存在危险而被收缴了。

陀思(好气哦,但是还得保持微笑🙂️)

      “额,虽然但是,魔人好惨啊……”

      “对啊,没了本体还得被嘲讽。对吧?”

      “太宰先生!别说了,魔人已经开始飘黑气了!”

      ………

——————————

       “这位太宰先生好毒舌哦^_^¦¦¦”

       “话说,那位陀思君不生气吗?”

(虎杖啊,那位陀思君脸已经黑成锅底了)

——————————

       “歪歪,这么嚣张的吗?!”(今天的柯南也是槽多无口呢)“都说了冷静,还有小声点。”


其他人也都是一脸无语,这么离谱的吗?!(众大警察刷新三观)

——————————

       “总感觉很像某位无良教师呢(沉思)”

       “五条老师....”惠(面无表情(−_−)

       “惠,野蔷薇,怎么能这样说老师呢?”(jk落泪,“还是悠仁好。”

       “其实,是挺像的....σ(^_^;)”

       “啊—连虎杖都不信任老师了~”

又是一阵头骨碎裂的声音。

今天的五条悟也遭受了制裁呢,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呀。





终于有时间更了,不好意思,这几天比较忙,没来得及更。🙏


  @世界第一名侦探是乱步先生 

@宰 



       








      

评论(10)

热度(93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